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正定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看古城蝶变 攻略在这里!

    来源:掌上正定 2018-11-07 11:02:27
    语音播报

    看古城蝶变 攻略在这里!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记录古城正定华丽蝶变,10月31日,“心系古城—尚二明正定摄影回顾展”在子龙广场开展。

    高敏在致辞中说,“心系古城—尚二明正定摄影回顾展”记录了近三十年来正定古城旧貌换新颜,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日新月异的变化。9月30日—10月30日在高远红木博览城展出期间,社会各界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次摄影回顾展在子龙广场展出,将会有更多的群众得以观看,更能唤起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对家乡正定的热爱之情、建设之志,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之中,为建设富裕美丽正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展仪式上,尚二明向县档案局赠送了本次展览作品图册和光盘,县档案局向尚二明颁发了捐赠证书。

    摄影回顾展共分为《正定古城龙脉》《正定城乡建设》《正定民俗节庆》《正定文化旅游》《正定国宝文物》《正定谱绘新篇》五个篇章,用镜头记录着古城从1988-2018年的历史文化的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变迁。

    回顾展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观赏,县文化馆的退休干部马焕民还在名为《展示》的作品前一笔一划的临摹照片上的场景。

    县文化馆退休干部 马焕民

    看到尚老师的作品很震撼,照片很有层次感,从不同角度、不同方位介绍了我县的变化,我喜欢作画,我喜欢用我的笔记录下正定人民的幸福生活。

    摄影回顾展作者、摄影家 尚二明

    这次摄影展,展出的内容有城乡建设、文物保护等多个方面,通过这次摄影展,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看到正定的变化,同时能够勾起大家对历史文化的保护和传承。

    此次摄影回顾展共展出了100余幅作品,展期5天,将于11月4日结束。

    喜欢的小伙伴们赶紧约起来!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