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走!周末带你去摘桑葚

    来源:掌上正定 2020-05-23 14:39:02
    语音播报

    走!周末带你去摘桑葚

    石家庄正定南楼乡西宿村积极探索农业发展新模式,大力发展桑葚种植,小小的桑葚成为助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的新动能。

    日前,在桑果园里,桑树枝繁叶茂、长势喜人,桑葚果实挂满枝头,在阳光下发出耀眼的亮光、令人垂涎。慕名而来的游客穿梭在郁郁葱葱的桑树间,尽情感受农业休闲观光采摘带来的乐趣。

    据了解,农场共有88亩桑葚,有红果1号、红果2号、白珍珠三个品种。一般5月中旬开始成熟,能有一个多月的采摘期。近年来,西宿村积极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根据本地气候土壤的自然优势,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步伐,吸引更多村民参与多元化种植中来,从而带动更多村民增收致富。

    南楼乡西宿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安晓梁告诉记者,农场跟外界借鉴学习,改变了以前传统的种植模式,通过采摘观光、餐饮、休闲娱乐,带动全村老百姓去发展特色农业,增加农民收入。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正定各景区景点线上预约参观、购票、核销全攻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