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正定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正定古城观光小火车、老爷车每周二可免费乘坐啦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2020-05-28 16:51:35
    语音播报

    正定古城观光小火车、老爷车每周二可免费乘坐啦

    为活跃正定旅游及夜经济发展,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旅游服务环境,更好地满足游客观光需求,给游客带来舒适的观光体验,在旅游惠民观光车免费供游客乘坐以外,对南城门经营性小火车、老爷车每周二对游客免费开放。

    5月26日晚,南城门下各式各样的观光小火车和老爷车一亮相,就吸引了游客和市民的目光,因为是第一天开始免费乘坐,很多市民和游客兴奋不已,在现场有序排队等候乘坐。

    赞皇游客告诉记者,专程从赞皇来古城正定游玩,特别喜欢古城的夜景,看到小火车可以免费乘坐,太开心了!正定的一些惠民措施,简直太棒了!

    石家庄游客告诉记者,正定的夜景特别好,小火车的车内也很干净,还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夜景很美丽。

    石家庄国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国良告诉记者,他们每天早上九点到晚上十点,从南城门出发,一圈下来是14里地,路经广惠寺、临济寺、阳和楼、开元寺、天宁寺、荣国府、赵云庙,到东城门、旺泉南街,可以欣赏沿途美景。

    每周二免费乘坐小火车、老爷车,让广大市民游客倍感温馨。随着正定县一系列暖心举措的实施,古城越发神采奕奕。

    元氏游客告诉记者,在正定逛一逛感觉心情非常愉悦、激动。对正定一直都挺熟悉的,上学就是在正定上的,对正定特别的有感情。

    市民告诉记者,晚上没事就会抱着孩子出来转转,感受一下正定的历史文化,夜景和绿化都特别好,孩子也特别喜欢,放松一下心情挺好。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总收入2433.2万元!河北正定旅游自疫情以来首日实现双突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