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正定新闻自在正定
  • 分享
  • 夏夜晚风稍凉 正定夜色正好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2020-05-29 17:19:46
    语音播报

    夏夜晚风稍凉 正定夜色正好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夕阳西下,华灯初上,古城正定夜生活开始喽~ 烤冷面、烧烤、炸串、凉皮、臭豆腐……南关古镇上的街边摊抚慰了很多人的内心。旺泉古街上大排档、夜市俘获了无数吃货的胃,在历史文化街,顾客们坐在街边,边品尝美食边欣赏夜景,还有不少身着汉服的年轻人三两结对,在古城前打卡拍照。

    一位市民告诉记者,在这里逛一逛,选购一些小商品,品味下街边小吃,那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真好!

    簋街印象负责人沈庆告诉记者,他们是在四月初恢复营业的,那时候顾客不多。不过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向好,如今的生意渐渐好起来了。

    为大力发展夜经济,正定县从摊位规范外摆、发放消费优惠券、延长营业时间、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出台刺激消费政策,释放消费潜力,提升城市活力,推进夜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个个外摆摊位,汇聚起来,不仅点亮了一座城市的夜经济,满足了市民游客的消费需求,也成为稳就业保民生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在这里,古老文化与现代气息奇妙碰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