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来古城正定寻一份自在 度一夏清凉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2020-07-13 17:48:57
    语音播报

    来古城正定寻一份自在 度一夏清凉

    古城正定,夜幕降临,告别白天的热浪滚滚,夜色中的古城展现着迷人的风采,散发着别样的魅力。流光溢彩,盛世繁华,处处霓虹闪烁。想不到的风情,想不到的美。图为南关古镇。

    古城正定,夜幕降临,告别白天的热浪滚滚,夜色中的古城展现着迷人的风采,散发着别样的魅力。流光溢彩,盛世繁华,处处霓虹闪烁。想不到的风情,想不到的美。图为音乐广场。

    古城正定,夜幕降临,告别白天的热浪滚滚,夜色中的古城展现着迷人的风采,散发着别样的魅力。流光溢彩,盛世繁华,处处霓虹闪烁。想不到的风情,想不到的美。图为阳和楼音乐餐吧。

    古城正定,夜幕降临,告别白天的热浪滚滚,夜色中的古城展现着迷人的风采,散发着别样的魅力。流光溢彩,盛世繁华,处处霓虹闪烁。想不到的风情,想不到的美。图为境界书吧。

    古城正定,夜幕降临,告别白天的热浪滚滚,夜色中的古城展现着迷人的风采,散发着别样的魅力。流光溢彩,盛世繁华,处处霓虹闪烁。想不到的风情,想不到的美。图为音乐喷泉。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荷”你相约 流“莲”忘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