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正定新闻自在正定
  • 分享
  • 冬日古城承包你的周末欢乐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2020-11-23 18:02:21
    语音播报

    冬日古城承包你的周末欢乐

    周末的正定古城虽然略显寒意,但各景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文化演出依旧精彩纷呈。

    常山书会



    周末在莲池公园常山书会传统曲艺轮番上演,好听好看!精彩不断!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曲艺盛宴和愉悦的视听享受。

    西河大鼓《绕口令》,悠扬委婉的唱腔、声情并茂的表演,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京东大鼓《送女儿上大学》,精彩的唱段配合、娴熟的三弦弹奏,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评书《衔草结环》,表演者铿锵刚健、口齿利索的发音吐字,一人、一尺、一张嘴,忽而清风细雨,嫣然花开;忽而千军万马,雷霆万钧,代入感十足。

    河南坠子《小八义》,唱腔合辙押韵、表演酣畅淋漓,整场演出激昂顿挫、异彩纷呈,台下观众听的聚精会神,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冀有好城 遇见东门”文艺演出



    周末的夜,在东城门文化广场,大型实景魔术让现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小丑欢乐泡泡秀又仿佛把大家带入了童话世界。

    精彩的节目不仅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也为冬日的古城增添了更多热度与别样的风采。

    正定县(正定新区)“流动青少年宫”公益活动



    “流动青少年宫”公益活动走进盛世华安社区,丰富多彩的实践项目让孩子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的校外教育资源,现场体验篮球、绘画、陶笛等实践活动,大家在一个个体验项目中释放着自己的快乐,更增强了自己独特的创造力。

    冬日古城依旧精彩不断,充满着独特的活力,等你一起来一场冬日之旅!

    温馨提示:

    请大家坚持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健康要牢记!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一道门 记录流淌岁月 感受别样沧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