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五一”假期古城正定活动精彩人气旺

正定发布 2021-05-02 16:21: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五一”假期古城正定活动精彩人气旺

    五一假期第一天,正定古城风光无限好,各大景点人气十足井然有序,丰富多彩的活动也相继拉开序幕。碧水迢迢,烟波袅袅,在南城门外的护城河,两岸柳绿,碧波荡漾,乌蓬舫载着游客,乐享古城春意盎然。

    阳光温暖,蓝天辉映,动漫精灵巡游古城。古城古韵与活力时尚的对话,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围观合影。在荣国府,经典的情景剧热闹上演。游客们有序进入景区,给这个假期第一天更添了一笔亮丽色彩。隆兴寺内,芍药花开,娇艳动人。满园萦绕馥郁芬芳,迎接着八方游客。在阳和楼,手工装裱技艺器具展,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传统风韵。

    在正定县滑冰馆,振奋人心的短道速滑赛激情开赛,小选手们在赛道上身轻如燕,仿佛在表演一场轻松的花样舞蹈。园博园水上飞人、国风麒麟、不倒翁小姐姐、花朝节、小丑互动巡游精彩表演……

    白天有白天的活力,夜晚有夜晚的魅力,在正定古城的夜晚,总是让人觉得创意十足,欢乐无穷。一场夜正定大型巡游活动震撼上演,身着汉服的小朋友大朋友们,在古城街道中欢快畅游。在广惠寺前,曲调激昂欢快轻飏的小提琴演奏倾情上演,市民游客伴着古城风光沉醉其中。在阳和楼,灯火辉煌,游人们笑意满满欢乐十足。在荣国府,忆真定沉浸式演出倾情开演,经典的曲艺、绚丽的歌舞,阵容庞大、动人心弦,6个篇章45分钟,带领游人领略正定千古之美。在常山书会,一场非遗曲艺系列演出精彩上演,市民游客们聚精会神地观看表演。

    绿荫浓郁百花香里,震撼的舞蹈表演,狂欢的游客互动,梦幻的穿越体验“盛世千古,梦回大唐”,在河北正定园博园游可重新邂逅盛唐人文之美。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首届古城正定风筝节开幕
    视频直播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回放 | 城市冀忆③:老旧小区精彩“蝶变” 一起来看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