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民生关注

河北正定南岗派出所民警圆满调解夫妻矛盾获赠锦旗

河北新闻网 2021-09-26 14:27: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正定南岗派出所民警圆满调解夫妻矛盾获赠锦旗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4日9时许,正定县公安局南岗派出所收到一名女子送来的写有“真心为民办事,倾心替民解忧 ”的锦旗,值班人员通过了解得知该女子为前两天报警的粱女士,梁女士激动地说:“多亏了你们,我和丈夫之间的问题才得以解决,我终于能睡一个好觉了,谢谢你们!”

    梁女士今年35岁,与丈夫戎某结婚多年,但近期因感情不和一直争吵不断,正在闹离婚,梁女士便搬出原来的家自己租房住,丈夫戎某平时爱喝酒,每次喝多后都去梁女士的租住地闹事,为此事梁女士深受其扰。9月16日20时许,两人又因婚姻问题发生争吵,戎某来到梁女士的租住地理论,但梁女士怕对方闹事拒不开门,戎某借着酒劲用脚将梁女士租住的防盜门踹坏,并把门把手拽掉。梁女士见状吓坏了,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到场后,对情绪激动的戎某耐心进行劝说,但戎某不仅不听劝说还在楼道内对民警大吵大闹,并对粱女士进行语言侮辱。民警对戎某多次警告无果,便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经过民警耐心开导和劝说,戎某表示认识到错误,以后将冷静、理性处理婚姻问题,不再去闹事。错虽然认了,但处罚不能少,9月17日,民警根据现场财物毁坏情况及戎某酒后的过激行为对其依法行政拘留。

    民警提示:家和万事兴,当夫妻二人有矛盾的时候,千万不要一时冲动,做出过激行为,一定要理性对待,冷静处理。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正定县东里双村:又到一年黄桃成熟时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 | 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

    直播预告 | 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国际杂技比赛晚会B场

    直播预告 | 辛集市:盘活土地资源,助推城市发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