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正定县为特约顾问颁发聘书

河北新闻网 2021-10-08 18:45: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正定县为特约顾问颁发聘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组言)为广纳天下英才,给正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10月5日,正定县举行为县委、县政府特约顾问颁发聘书仪式,向有志之士敞开大门,筑巢引凤,聚才引智,助力正定跨越发展。

    图为石家庄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王俊红(左一)为特约顾问颁发聘书。

    仪式上,石家庄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王俊红将写有“兹聘请杨友林同志为中共正定县委、正定县人民政府特约顾问”的聘书颁发给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友林,希望杨友林为正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营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及旅游设施投资经营等,契合正定近年来文化旅游的发展走势,杨友林对正定人才招引政策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和成就感触深刻,并表示,将利用自身优势,为正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正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志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卫民来到河北宜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聘书送到该公司董事长王聚冰的手中。

    图为正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志砚(左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卫民(右一)为特约顾问颁发聘书。

    据悉,正定下一步将分期分批为各类助力正定乡村振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领域的各类人才颁发特约顾问聘书,他们将结合自身专长,围绕正定招商选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等建言献策,为把正定建设成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发展新高地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段闪

    下一篇: 正定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活动为祖国母亲庆生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充分发挥商务职能作用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1“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载爱起航

    回放|博物馆里云打卡:河北博物院"大汉绝唱——满城汉墓"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