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旅游政务资讯
  • 分享
  • 【创城在行动】香河旅游局联合爱心公益志愿者助力创城

    来源: 2017-08-31 16:51:04
    语音播报

    【创城在行动】香河旅游局联合爱心公益志愿者助力创城

    为深入开展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活动,提高全县人民和游客的文明旅游素质,提升我县的文明旅游形象。8月29日上午,香河县旅游局联合香河县志愿者协会在县委广场和县社小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及义务洁城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张贴创城标语,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文明旅游小卡片、景区宣传材料、旅游安全出行材料,现场宣讲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游客讲解了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普及了创城工作相关知识,提倡广大民众、游客支持配合创城工作,做到人人行动起来,监督不文明行为,共建我们的美好家园。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等工具,在新开街县社小区开展洁城活动,在居民小区捡拾垃圾、清理杂草、清除卫生死角。并向小区居民发放旅游宣传单,积极向群众宣讲文明出行、文明游览,引导群众注重文明礼仪,爱护景点花草树木、文物,不乱扔垃圾、不大声喧哗,做文明旅游好公民。同时,积极倡导群众在遇到不文明行为时,能够主动提醒,共同维护良好旅游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用自己敬业、耐心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着文明新风,为市民文明出行、文明旅游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责任编辑:赵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