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头条聚焦
  • 分享
  •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1 10:04:31
    语音播报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

    8月30日,省长许勤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当天下午,港口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时间组织集体学习,传达贯彻许勤省长对集团发展作出的重要指示。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主持学习会,河北港口集团领导朱朝阳、温建国、张志军、孟博、田云山参加了集体学习。

    曹子玉传达了许勤省长对港产城互动、区域港口分工与定位、绿色港口建设、电商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他强调,要按照许勤省长的指示要求,积极借鉴国内外在规划设计、城市产业开发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邀请专业企业和人士,对照国际标准研究制定西港搬迁改造总体规划,充分利用旅游资源,在保留原有经典老建筑的基础上,打造集商业、康养、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城市新业态。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旅发大会涉港工程项目建设,重点做好火车站、临海小院等亮点工程建设,全力干好、做到极致,真正展现出港口集团的文化底蕴和企业形象。要做好黄骅港建设这篇大文章,加强与天津港在集装箱等方面的合作,打通冀中南地区大通道,实现腹地、园区互动,把黄骅港区打造成为功能完备的亿吨综合性贸易大港,成为集团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要继续加强绿色港口建设,学习借鉴深圳港以及国外港口的先进环保理念和环保举措,实现集团清洁生产、绿色发展。要继续扩大环渤海煤炭价格指数影响力,加快推进电商平台和信息化建设,充分运用价格指数、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全面打造“智慧港口”。

    曹子玉要求河北港口集团各级领导干部结合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许勤省长来集团调研时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推动河北港口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