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宣传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河北省“十佳”基层宣传部长
  • 分享
  • 邯郸市丛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 刘兴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5 10:41:11
    语音播报

    邯郸市丛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 刘兴国

    刘兴国,男,现任丛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职务。

    该同志担任丛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职务以来带领宣传战线的广大干部,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实现全区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撑。在他的不懈努力下,丛台区委宣传部多次获省、市级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理论武装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在2016年度省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市辖区)测评中位列全省第一,省级文明城市(市辖区)测评中位列全省第七,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考核中荣获全市第一。

    该同志勇于开拓创新。全面扎实推进理论武装,区委中心组被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评为优秀县级党委(党组)中心组;以笔为媒,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传递社会正能量,在全区成立了14个理论战线特色宣讲大院,其典型经验做法被中宣部《党建》杂志专题刊发。该同志敬业务实,富有担当。在今年的创城工作中,作为创城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和市民素质提升工作部部长,面对中心城区情况复杂、任务繁重等诸多难关,统筹协调,创新提出“网格化清单推进”等十项工作运行机制,实行工作目标考核管理模式,以及创城工作捆绑责任制,积极开展“魅力新丛台、我来添光彩”最美创城社区干部、最美创城教师等网络评选活动,充分调动了全区各级各部门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城区管理水平和形象得到显著提升,居民满意率始终在全市名列前茅。近期市委办公厅的《领导参阅》刊发的丛台区创城工作经验,市委书记高宏志作出肯定性重要批示,其他相关市领导也给予高度评价。该同志善抓重点,勤于协调。以精心策划为先导,抓好重大主题对外宣传,大力实施丛台文化品牌打造,深入推进新闻发布制度化规范化,积极发展网络文化,全区外宣工作实现新突破。《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东方时空》等栏目60余次对丛台区相关工作进行了报道,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力。该同志为人正派,甘于奉献。在工作中始终坚持虚功实做,不尚空谈,面对急难险重任务豁得出来、顶得上去,具有较强的担当意识。任职以来,始终保持“夙兴夜寐、激情工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取得明显工作成效。能够深入群众听取民意,以自己的表率作用影响带动了同志们,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侯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