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宣传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河北省优秀宣传干部
  • 分享
  • 邯郸市魏县院堡镇宣传委员 陈令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5 14:32:29
    语音播报

    邯郸市魏县院堡镇宣传委员 陈令瑞

    陈令瑞,男,现任邯郸市魏县院堡镇宣传委员。

    该同志紧紧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着力加强全镇舆论宣传工作,找准结合点,力求新突破,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院堡镇经济建设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一、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该同志深入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反映院堡镇贯彻落实的新思路、新举措。院堡镇共组织全镇机关、站所干部职工学习4场次,各村组织宣传学习各2场次,文化广播站通过滚动广播宣传10余条。并为全镇领导干部配备了车载广播器,把领导干部每次下乡工作、作为一个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活动办公室,详尽细致的为群众做好宣传、讲解;院堡镇的“小喇叭”宣传法受到县领导的高度赞扬并在全县推广,在省、市、县多家媒体报道转载;通过宣传发动,党员带动,等措施院堡镇2016年红白事治理工作成效显著。

    (二)对外宣传卓有成效。始终坚持围绕实现“十三五院堡镇”良好开局,服务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精心组织“跨越发展”主题宣传,加大新闻报送力度,积极组织系列外宣活动,塑造塔拉形象,扩大对外影响;2014年院堡镇,岳庄村被市评为“市级文明村”。2015年“魏县首届百家文艺示范户”授牌仪式在院堡镇,况庄村成功举办,院堡镇“民间唢呐圣手”况贵青;魏县书法协会会长,王通,两人获此殊荣。2016年院堡镇杨三家村,李明红被评为“魏县第二届百家文艺示范户”。

    二、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院堡镇良好形象

    以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创建文明单位为目标,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努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2016岳庄村投资十几万元,建成一个高标准的群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刷写文化墙一百多平米,评选五星级文明户五户,2017年初春院堡镇,岳庄村,又筹集资金80余万元建成占地4亩的“祥和公园”和占地2亩的“康健广场”,着力打造“廉政文化”一条街,积极参评“美丽乡村”省级重点村,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