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河北经贸大学获批第二批“河北省军民融合产学研用创建基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6 12:04:08
    语音播报

    河北经贸大学获批第二批“河北省军民融合产学研用创建基地”

    近日,由河北经贸大学科研处组织申报的第二批“河北省军民融合产学研用示范基地”获得认定。学校又增添一个省级科技创新合作平台。

    该基地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系列指示精神,促进全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一步提升我省军工科研层次和水平。经专家评审和综合审查,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知识产权局决定联合认定我校等15家单位为“第二批河北省军民融合产学研用创建基地”。

    获得认定后,学校将充分利用军民融合产学研用科技创新平台,不断引导并发挥与之相关学科及研究领域的优势,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注重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为我省军民融合产业深度发展不断做出贡献。(通讯员 高昆)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