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2017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中心
  • 分享
  • “华中杯”2017河北美丽乡村马拉松暨涞源白石山首届马拉松活力开跑

    来源:旅游保定 2017-09-20 09:13:37
    语音播报

    “华中杯”2017河北美丽乡村马拉松暨涞源白石山首届马拉松活力开跑

    9月17日上午8点,在保定涞源的白石山脚下,涞源县首届白石山马拉松比赛在荆山口游客中心正式开跑。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京津冀地区的1000余名选手参加,年轻的“白马”也正式诞生。

    涞源县首届白石山马拉松比赛开幕式

    首届“白马”比赛分为5公里迷你跑和13公里专业组,力求将体育与旅游融合,实现“体育+旅游+文化+娱乐”联动。赛事从白石山游客服务中心起跑,覆盖白石山景区、明长城、涞源旅游大道等重要地标。整条路线全程由白石山风光“陪伴”,为跑友全方位展现涞源县自然人文风貌,带领大家全身心的享受这段尽情奔跑的美好时光。

    选手们赛前合影

    选手们做跑前准备

    蓄势待发

    离弦之箭

    比赛途中,选手路过补给点

    我健身 我快乐

    姐妹相拥庆祝

    现如今,运动健身逐渐成为了百姓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参与到跑步、登山、健步走等户外健身运动中来,并成为了一种新的时尚潮流。

    天津“小白”在白石山练瑜伽

    白石山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舒适便利的配套设施,并组织承办了白石山登山节、国际登山挑战赛、首届白石山马拉松等一系列活动。越来越多的健身爱好者也把白石山作为户外运动的首选之地,运动、观景两不误,“森”呼吸、赏红桦、品秋韵。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