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学习朗读者音(视)频征集展示活动活动聚焦
  • 分享
  • “学习朗读者”音(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6 09:28:54
    语音播报

    “学习朗读者”音(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夏晨)为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把学习向信仰扎根——‘学习朗读者’”音(视)频征集展示活动,于今天正式启动。河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将组织河北学习微信公众平台同步开设【学习朗读者】专栏。

        活动旨在通过朗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选段并撰写学习感悟,引导全省党员干部、理论工作者、高校师生、企业职工、基层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心体会总书记对河北的一片深情,把认识向高处提领、把学习向信仰扎根,发出河北学习的最强音,持续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通过投稿邮箱(xuexilangduzhe@163.com)投送音(视)频作品。河北学习微信公众平台、河北新闻网理论频道、学习朗读者微信小程序将择优持续推送,多媒体发布,敬请关注参与。

    责任编辑:国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