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旅游政务资讯
  • 分享
  • 香河县高度重视密切合作,大干十八天贡献一次高质量的旅发大会!

    来源: 2017-09-30 17:22:01
    语音播报

    香河县高度重视密切合作,大干十八天贡献一次高质量的旅发大会!

        9月28日,“通武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正式启幕!来自河北、通州、武清、廊坊的旅游主管部门领导、 “通武廊”三地旅游协会、重点旅游乡镇、旅游景区、旅行社、工农业旅游示范点、重点旅行商、投资商及自驾车(自行车)俱乐部负责人、国内知名旅游专家、重点旅游合作单位代表、京津冀主流媒体共300余人共赴香河,体验这场精彩绝伦的旅游盛宴!香河也将惊艳世界!

     

    为确保大会的圆满成功,市政府多次召开会议,就大会的各项事宜进行分工协调与统一安排。

     

        9月11日,市政府组织召开首届“通武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年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确定了在安全保障上加大力度,香河县和第一城要提前制定应急预案,组织好一系列专项治理,切实搞好信访、治安、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香河县政府、中信国安第一城参会领导纷纷表态,严格按照市政府要求和大会总体方案分工,通力协作、凝心聚力,努力把“通武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精彩,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9月13日,按照“通武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工作进度安排,为各相关单位建立直接联系,更好更便捷地对接开展各项承办任务,旅发大会对接工作会在第一城组织召开,市旅游委各科室、香河县旅游局、中信国安第一城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香河县旅游局和香河第一城分别汇报了承办旅发大会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表态将精诚合作,切实抓好各项承办工作任务的落实,力争将旅发大会办出实效,确保取得大会圆满成功。

     

        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之一,香河县人民政府对本次大会给予高度重视!9月22日,香河县政府召开了“通武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协调会。安平镇、钳屯镇、淑阳镇、蒋辛屯镇、开发区、县公安局、卫生局、食药监局、综合执法局等22个相关部门参加了协调会。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和县旅游局分别就《关于“通武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安排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安排,提出了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需注意的事项,要求各个部门对本次大会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主动参与,通过这次大会,把美丽幸福新香河建设的最新成果展示出来。所有与大会相关的部门、镇、园区要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各司期职,同时又要互相配合,随时沟通,一切工作以会议圆满成功为出发点,做好应急预案准备,确保每个细节都做到尽善尽美,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举全县之力办好这次大会。

      中信国安第一城,作为本次大会的支持单位,也在积极行动,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优美的环境,周到的服务,烘托大会的良好氛围,积极展现香河旅游的魅力,助力“通武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圆满成功。

     

        通过香河县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紧密筹备,认真落实,本次大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将“通武廊”三地的旅游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