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专题式理政省体育局谈“竞技体育”访谈看点
  • 分享
  • 河北积极备战冬奥会 组建13支冬季项目专业运动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09 17:43:49
    语音播报

    河北积极备战冬奥会 组建13支冬季项目专业运动队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作客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直播间表示,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河北省正在全力以赴推进2022年冬奥会备战各项工作,在提升河北省冬季项目竞技实力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何文革介绍,截至目前,河北省已经组建了速度滑冰、花样滑冰、男子冰球、女子冰球、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单板滑雪平行回转、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单板滑雪大跳台、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单板滑雪障碍追逐等等13支冬季项目的专业运动队。

    此外,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河北省截至目前共有25名运动员入选国家集训队,这25人,其中1人入选了国家雪橇集训队,1人入选了国家雪车集训队,3人入选了国家高山滑雪集训队,1人入选了国家越野滑雪跨项集训队,2人入选了国家钢架雪车集训队,4人入选了国家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集训队,2人入选国家单板滑雪大跳台及坡面障碍技巧青年队,还有11人入选了国家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青年队。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