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学习朗读者音(视)频征集展示活动活动聚焦
  • 分享
  • “把学习向信仰扎根——学习朗读者” 助力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在燕赵大地兴起热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31 16:42:48
    语音播报

    “把学习向信仰扎根——学习朗读者” 助力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在燕赵大地兴起热潮

    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把学习向信仰扎根——‘学习朗读者’”音(视)频征集展示活动自9月20日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共征集到音(视)频稿件3000余篇,河北学习相关推送微信稿件阅读转载量达10万余次,微信小程序收听量达4万余次。与此同时,各地各部门热情高涨,纷纷结合实际开设“学习朗读者”专栏,已累计开设30余个专题并在官方微信推广,网友评论和点击量持续刷新,全省上下兴起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良好舆论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河北省委宣传部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部署要求,通过“把学习向信仰扎根——学习朗读者”这一参与主体广泛、形式新颖、互动性强、鲜活生动的理论学习宣传创新载体,精心设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新时代学习朗读者”专题,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复读报告、认真学选段、用心写感悟,用朗读致敬新时代、用感悟激励新征程、用行动续写新辉煌,同时借助互联网的传播优势,推出网络专题页面和微信展示小程序,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向深度和广度拓展,全方位展示全省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通过投稿邮箱(xuexilangduzhe@163.com)投送音(视)频作品。河北学习微信公众平台、河北新闻网理论频道、学习朗读者微信小程序将择优持续推送,多媒体发布,敬请关注参与。

    责任编辑:国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