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唐山晶玉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0 17:54:37
    语音播报

    唐山晶玉科技有限公司

    唐山晶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精密电子专用机床设备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主导产品为高精密多线切割机,主要用于切割磁性材料、蓝宝石、晶体、光学玻璃、压电陶瓷等脆硬性材料,在半导体、稀土材料、光伏、风电、汽车、航空、航天、航海、军工等行业有广泛应用。

    企业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河北省创新型企业”,“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 “河北省名牌产品”等多项殊荣,拥有“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工程实验室”“河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四个省级研发平台。并是《多线切割机》河北省地方标准、《半导体材料多线切割机》国家行业标准主持制定单位,同时申请国家专利51项,其中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33项,外观设计专利7项。精密多线切割技术、高速晶体倒边技术等通过了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属国内领先。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具有优秀的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引进购置德国德玛吉、日本马扎克、台湾巍立等大型数控加工中心机床,专用检测等生产及辅助设备80余台(套)。具有年产精密多线切割机、高速倒边机等电子专用设备560台(套)的生产能力,先后自主或同国内外多所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协作开发了20多种类型的高精密多线切割机产品,多年来公司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燕山大学、河北省机械科学研究设计院等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产学共赢。由2012年单一系列,发展到目前拥有8大系列,三十几种产品。典型客户有蓝思科技、中科三环、包钢稀土、清华同方、伯恩光学、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航天科工、烟台首钢、横店东磁、西子电机等等。

    经中国电子专用设备工业协会追踪调查与测评,公司主导产品在我国电子专用设备行业的市场占有率达到50%以上,在同类产品制造商中名列首位。

     

    责任编辑:杜昱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