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康泰医学系统有限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0 17:59:04
    语音播报

    康泰医学系统有限公司

    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从事电子医疗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康泰科技园占地125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拥有18条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年产各类医疗器械300万台/套,是中国最大的医疗仪器研发生产基地之一。

    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已通过了德国TUV/ISO9001、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通过了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日本COS/VIOS认证。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已出口到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研发的心电、脑电、监护、超声、血氧、血压远程医疗系统等产品先后获得国家级新产品奖,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产品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现有员工1300余人,其中研发中心300余人,80%为本科以上学历,高级程序员和高级工程师占研发人员的60%。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科技医疗设备的研发,先后取得“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100家重点支持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福布斯中国潜力100持续创新企业”等荣誉。

    康泰医学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于2010年就推出了康泰云健康平台,它依托于大数据技术和医疗物联网技术,提供面向基层医疗机构的远程医疗服务和面向家庭用户的健康管理服务。目前,康泰云健康平台正在向医疗服务O2O、移动健康应用、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方面进行研发和改进,力争打造低成本、超便捷、高可靠的具有康泰特色的医疗服务生态圈。

    责任编辑:杜昱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