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常宏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0 18:00:59
    语音播报

    常宏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常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具有国家建筑装饰甲级设计资质、建筑装饰壹级施工资质。

    业务范围涵盖:设计创意、产品制造(店铺陈列设施与办公家具制造)、项目管理、落地(网络)服务、进出口业务等。

    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地30多个地市,为客户提供调研、设计、制造、物流、施工、安装、售后一站式的服务。

    在自主创新的基础上,以开放合作的态度,不断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工艺,降低产品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与客户实现共赢。

    公司秉承尊重、诚信、责任、创新、践行、协作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创造价值,兼顾各方利益(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社会),造福社会。实现“美的使者,绿色商业空间创造者”的企业愿景。

    以祖国的繁荣昌盛为己任,为社会创造福祉,为所在社区作出贡献,为自己和家人的幸福而不懈努力,共建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杜昱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