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河北爱其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0 18:03:10
    语音播报

    河北爱其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爱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公司。从2011年石家庄爱其科技起发展,公司现有员工90人,随着业务拓展公司陆续组建了北京爱其科技、爱其科技的香港公司,日本公司正在筹划中。作为中国唯一一家自主研发机器人操作系统的提供者,现在爱其科技成为河北省唯一一家小米生态链企业。

    爱其科技业务聚焦在物联网、智能机器人、智能硬件领域。经过2年极致产品研发,于2016年11月11日成功推出米兔积木机器人、2017年7月1日成功推出米兔积木机器人履带机甲两款产品。产品一经推出大受好评,短短10个月销售20万套。

    公司目前销售网络持续增长,自有渠道:小米网、米家有品、小米之家线下店、苏宁、京东、孩子王;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与美国德州仪器(TI)、欧洲意法半导体(ST)、美国高通、因特尔(Intel)、美国麻省理工(MIT)、美国亚马逊(Amazon)、雅虎日本(YAHOO)、日本软银(Soft Bank)、小米科技(Mi)、京东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有深入的合作,公司的产品已经顺利通过美国FC认证,欧盟CE认证,中国3C认证等多国认证。2017年9月,首款自平衡机器人:米兔积木机器人(Mi Robot Builder)已登陆美国本土市场,销往海外。

    据调查,全世界智能硬件市场的年产值约为840亿美金左右,而中国124亿美金市场份额。2016年-2017年,爱其科技申请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共57件,软件著作权5个。

    为了响应国家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爱其科技已经将机器人操作系统向全国各高校开源,并联合组建了众多的创客实验室,针对全球教育界推崇的steam教育的热潮,为中小学生提供低门槛的机器人图形化编程平台onebot os系统,该机器人操作系统以智能话程度高,硬件成本低,编程控制简单等特点在创客新产品研发上显出了明显的优势,爱其科技相信随着该操作系统进一步的推广和完善,为党中央提出的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国策做出一份贡献。

    爱其科技作为世界上唯一一家使用人工智能神经网络提供机器人操作系统的机构,其希望能够立足河北,立足中国为机器人科技发展作出贡献。也希望和河北省的政府资源深入对接,为提升河北省科技水平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杜昱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