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明城市创建在行动城市规划
  • 分享
  • 辛集客运枢纽项目加强扬尘治理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4 16:35:33
    语音播报

    辛集客运枢纽项目加强扬尘治理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近日,中建路桥承建的辛集客运枢纽中心项目加大扬尘污染治理力度,采取一系列措施有效地保护环境空气质量,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辛集客运枢纽中心项目是辛集市的重点施工项目,项目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环保问题,将文明施工和扬尘防治措施列入施工组织设计,制定扬尘防治专项施工方案,全面落实现场抑尘设备、防尘措施,联网监控设备多种手段,有效防治项目工地扬尘问题。

        据介绍,项目部增加抑尘设备对重点扬尘区域进行治理,配备三台洒水车不间断洒水抑尘。项目部采购大量抑尘覆盖网对道路、广场、绿化区域等施工范围内的裸土做到百分之百覆盖。施工区域配备防治扬尘联网监控设备,实时监控扬尘。此外,项目部专门成立环保扬尘治理领导小组,以项目安全部为主责部门,工程部、技术部为辅助部门,派专人不间断巡查,共同保证环保扬尘治理达标。

        经检测,辛集客运枢纽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的环保扬尘治理符合辛集市环保扬尘治理的标准要求。业主对项目部在抢工期、促生产的前提下,响应政府环保治理号召,对项目部治理环保扬尘的执行力给予了肯定。项目负责人说,项目在保证生产的同时也要担负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治理扬尘,保护环境空气质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于墨军)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