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下花园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下花园区政府区长胡荣到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政府 2017-12-01 11:26:08
    语音播报

    下花园区政府区长胡荣到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责任体系,党政一把手抓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

    11月15日下花园区政府区长胡荣,政府办、区安监局、住建局、交通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等部门相关领导到我区中裕燃气有限公司、中石油95站、大成玉墅湾建筑工地、碧桂园建筑工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主要对燃气公司增加罐体后的指标安全达标要求、消防器材重新配备情况;加油站人员培训情况、消防器材合格情况;建筑工地防火、用电安全,冬季停工期间的未完工建筑里的安全防范措施等情况进行检查。胡区长在检查中强调一是全面加强公共安全管理是保持社会稳定的坚实基础;抓好安全生产是保障民生的重要前提,企业负责人要抓紧抓好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提高企业效益。二是监管部门要保持高压态势,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实处。三是负有监管责任的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构建风险分级管控和双重预防机制,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式稳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