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下花园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工作

    来源:下花园区政府 2017-12-01 11:27:40
    语音播报

    下花园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增强工作执行力,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在全局开展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

    一是抓教育强化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教育活动为载体,突出领导干部,创新教育形式,使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使干部作风得到明显改进,办事效率明显改善,全力打造勤政、务实、高效、廉洁的服务型机关。二是专项整顿工作重点重点整顿。1.单位领导班子不团结,主要领导之间不交流、搞内耗,整体工作滞后;2.执行制度不严,工作效率低下;工作纪律松懈、工作日午间饮酒、工作期间上网玩游戏,办事推诿扯皮、服务态度恶劣等问题。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将明察暗访作为发现问题的重要途径,采取不定时间、不定地点、不定对象开展监督检查,善于监督、善于发现。三是强化执纪问责。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逐项整改、确保全面纠正到位。总结专项治理工作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整顿作风纪律问题的制度、措施,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扎实推进专项整顿工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