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下花园区下花园交通运输局整顿客运市场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12-04 16:56:42
    语音播报

    下花园区下花园交通运输局整顿客运市场

    为创造良好客运市场秩序,近日,下花园交通运输局对辖区内的客运市场进行全面整顿。

    据了解,此次整顿主要对争抢客源、超速行驶、途中超员、倒客、宰客以及司乘人员服务不文明、不规范等行为进行严格查处,对非法从事客运班线运营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对客运车辆GPS安装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完善,实现对客运车辆的实时动态管理,对GPS定位装置和影响车辆安全的关键部位进行严格排查,加强车辆安全例检,一旦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提醒和纠正,消除安全隐患;对车辆营运人员的从业资格、保险等进行监督,对不符合营运资质的车辆,坚决禁止运营,确保道路运输安全。此外,还要求公交车必须配备灭火器、应急锤等安全设备,严禁带病车辆上路行驶;公交车驾驶员要遵章守规,及时播报站点,使用文明用语,保持车容车貌整洁,按规定线路行驶,按规定站点停靠,对不按有关规定执行的司乘人员进行再培训。(记者马明明通讯员杜季华李海霞)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