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头条聚焦
  • 分享
  •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迅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到港口调研时的讲话要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5 14:32:00
    语音播报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迅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到港口调研时的讲话要求

    继12月8日在河北港口集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大会上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到港口集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之后,12月10日,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明确牢固树立“四个理念”、制定八项具体措施。河北港口集团领导曹子玉、刘广海、朱朝阳、温建国、张志军、孟博、田云山、陈海烈,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杨文胜、聂玉中、何振亚、马喜平、郭西锟出席会议。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主持会议。

    曹子玉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要求河北港口集团上下统一思想、立即行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落实王东峰书记调研时的讲话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牢固树立“四个理念”,即新时代发展理念、以城定港服务地方理念、转型升级理念和绿色环保理念,充分发挥港口资源优势,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全力推动河北港口集团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

    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河北港口集团改革发展工作,曹子玉要求,一要按照王东峰书记要求,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真正在集团落地生根。二要全力做好政治保障、安全保障、环境保障工作,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做出河北港口集团的贡献。三要科学制定转型升级整体方案,打好河北港口集团转型升级攻坚战。四要研究谋划建设国际旅游港,为秦皇岛市建设国际旅游城市做贡献。五要认真研究相关政策,谋划建设自由贸易港。六要全力推进绿色港口建设,实现河北港口集团绿色发展。七要抓好创新发展,注重搞好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创新、模式创新。八要大力抓好职工教育培训,实现市场化转型,打造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与企业转型发展相匹配的新时代港口产业工人队伍。(通讯员戴春阳)

    责任编辑:杨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