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最新动态
  • 分享
  • 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尚义县人民政府官网 2017-12-28 14:28:46
    语音播报

    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一年一度的中国·尚义冰雪嘉年华活动已成为我县的又一张黄金旅游品牌,今年冰雪嘉年华的主题是“红红火火过大年,马莲冰雪乐翻天”,旨在打造集观赏性、娱乐性、文化性、生态性和谐统一的冰雪文化盛宴,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稳步推进。

    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活动将于12月开幕,主场地设在鸳鸯湖滑雪场及马莲冰雪小镇,共分滑雪、冰上及雪雕三大项目。其中,滑雪项目分滑雪和嬉雪两大区域,今年滑雪场总占地面积扩大到了100000平方米,而且还增设了不同级别的雪道。嬉雪区在去年的雪道上新建,设有宽体众人道、儿童道、大型浪摆道、直洞道等儿童嬉雪道。

    冰上项目以趣味冰雪运动为主,届时“首届乌、大、张冰雪趣味运动”、“张家口市大众速度滑冰赛”将入驻尚义为游客助兴。

    马莲冰雪小镇是今年冰雪嘉年华的雪雕区,据了解,今年将规划建成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冰雪动漫城,22500平方米的大型儿童雪上乐园,以卡通动漫雪雕、赛羊会大型主题雪雕、迎冬奥冰雪运动雪雕为主,打造冬季冰雪乐园。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