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最新动态
  • 分享
  • 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明日开幕 共计65天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12-28 14:43:31
    语音播报

    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明日开幕 共计65天

    12月22日, 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召开。 由中共尚义县委、 尚义县人民政府主办, 以 “红红火火过大年, 马莲冰雪乐翻天” 为主题的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 将于12月29日开幕。 活动持续到2018年3月3日,共计65天。

    本届冰雪嘉年华活动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三亿人上冰雪” 目标为指引, 重点追求冰雪运动品质, 强化大众获得感, 注重冰雪活动趣味性和参与度,通过举办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活动, 助力奥运, 全面促进冰雪运动向大众化、 娱乐化方向发展, 努力将尚义打造成“百姓的冰雪乐园”。

    按照 “政府引导、 市场运作、 企业承办、 部门协作” 的思路, 围绕 “迎冬奥,强旅游, 促发展” 的目标, 力求创意出新、内容丰富、 形式多样、 全民参与, 通过系列冰雪活动, 形成冰雪旅游特色化、 冬季旅游品牌化、 旅游产品系列化。 为成功人士提供放松场所, 愉悦身心; 让时尚青年领略运动激情, 开心生活; 让孩子远离网络亲近自然, 强身健体; 让老人找到童年的味道, 其乐无穷; 为商家提供发展平台,快乐创业。

    本届冰雪嘉年华活动, 突出冰雪项目的多样性、 冰上运动的趣味性和大众参与的广泛性三大特色, 以特色化冰雪活动丰富冰雪旅游内涵。 活动以尚义县鸳鸯湖滑雪场为中心, 设置雪上项目区、 冰上项目区、 马莲雪雕区三个活动板块。

    活动期间, 将相继举办尚义冰雪旅游摄影大赛、 冰雪冬令营、 首届乌大张冰雪趣味运动会、 张家口市大众速度滑冰赛等活动。 “冰雪嘉年华” 是尚义县继夏季“赛羊会” 之后, 推出的又一项重大生态旅游品牌, 也是一项助力冬奥, 丰富大众户外冰雪运动的重要活动。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