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头条新闻
  • 分享
  • 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元旦期间接待游客9000余人次

    来源:张家口晚报 2018-01-12 09:50:36
    语音播报

    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元旦期间接待游客9000余人次

    游客尚义畅享冰雪乐趣

    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元旦期间接待游客9000余人次

    溜冰、滑雪、观雪雕、趣味运动交流比赛……元旦期间,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活动为前来休闲度假的游客们奉献了一场冰雪狂欢,天津、北京、内蒙古等地的游客纷至沓来, 畅享冰雪乐趣。据统计, 元旦期间共接待来自天津、北京、 内蒙古等地的游客9000余人次。

    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活动以“红红火火过大年, 马莲冰雪乐翻天”为主题,分为雪上项目区、冰上项目区、马莲雪雕区三大区域。每个区域都设置了安全员,并且聘请了专业的滑雪教练为游客教授基本的滑雪技巧、讲解冰雪运动安全常识等。2017年12月29 日开幕式当天接待游客5000多人次。 元旦期间,在鸳鸯湖滑雪场举办了首届乌大张冰雪趣味运动交流比赛,来自乌兰察布市、大同市和我市的冰雪爱好者1000余人,参加了冰上自行车、冰上拔河、冰球邀请赛、冰上保龄球、冰车接力赛、雪地足球、冰上风火轮、冰上毛毛虫、悠波球比赛等,趣味运动交流比赛把活动推向高潮。(张进宝 张凤天)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