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21中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2 16:18:19
    语音播报

    21中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3月5号是春季开学的第一天,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学主任在王堃校长和李治平书记的带领下,深入课堂听课,检查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作出具体指导。

    校领导主要深入初、高三及起始年级。认真聆听了教师们的授课情况,仔细观察了学生的听课状态,并结合课堂内容做了详细记录。课后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教师严谨的教学态度,灵活的教学方法给与了赞赏。同时针对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希望各位教师在传授知识的同事积极培养学生的观察能力和思维方式,从而稳步的提升教学质量。

    在21中,开学伊始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已形成常态,这不仅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对提高教学质量强化校风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