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省农业厅谈“春耕生产”访谈看点
  • 分享
  • 给力!河北印发文件指导全省科技春管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4 11:21:42
    语音播报

    给力!河北印发文件指导全省科技春管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今年3月份在正定召开的全国春季农业生产会,给我们带来了全国各地的好经验,也更加鼓舞了大家的干劲儿。”河北省农业厅副厅长段玲玲一行做客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直播间表示,河北全省农业系统将按照中央的要求和农业部、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抗旱促春管保春播工作。

    河北省农业厅组织小麦专家在调查苗情、墒情的基础上进行会商分析,并研究印发了《关于做好抗旱促春管夺夏粮丰收工作的通知》《春季小麦苗情分析及田间管理技术建议》《关于做好春季麦田杂草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方案的通知》等一系列指导性文件,指导全省进行小麦的科技春管,帮助农民解决春季生产中的技术问题和实际难题。

    责任编辑:董浩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