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正定国际博览会历届回顾
  • 分享
  • 2012正博会三天客流量突破40万人次

    来源: 2018-04-25 15:33:23
    语音播报

    2012正博会三天客流量突破40万人次

        第五届正博会于2012年4月26日至28日成功举办。共设1个主展馆,2个分展馆,其中主展馆设在正定小商品城二期C区,展览面积约2万平方米,安排国际标准展位620个,特装展位6个,设境外展区、综合展区、省级非遗项目展区、河北省展区、石家庄市展区、正定县展区六大展区,展示展销了服装纺织、饰品工艺品、日用品、文体休闲用品、五金机电和汽车用品、电子电器、家居用品、特色食品、境外及台湾特色商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产品等10大类上万种商品,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品达到40%以上;分展馆设在正定小商品二期A区和盛华国际,安排普通展位580个。

        本届正博会三天客流量突破40万人次,现场交易额突破9000万元,实现综合经济效益117.38亿元,同比增长16.16%,其中商贸、流通、工业、文化创意、高新技术、农业示范等六个方面13个项目成功签约,合同金额达116.48亿元,同比增长16.25%,实现了一年一大步,一年一个新台阶的办会目标,得到与会嘉宾和客商的普遍好评。

    责任编辑:赵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