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教育联盟河北教育联盟介绍
  • 分享
  • 河北教育联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1 16:48:28
    语音播报

    河北教育联盟

    为更好的促进校园新闻的传播,河北新闻网成立河北教育联盟,搭建一个通讯员平台,利用强大的网络媒体资源,宣传报道幼儿园、中小学以及各高校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教育教学工作等,树立好校长、好老师、好学生以及好学校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打造一流的知名教育品牌,展示河北教育特色。

    河北新闻网将对加入通讯联盟的学校提供以下媒体支持

    一、新闻宣传

    河北新闻网将成为学校新闻宣传的平台。学校向河北新闻网推荐1—2名教师作为校园通讯员,通讯员可署名发稿,稿件通过邮箱上传,并第一时间在河北新闻网教育频道《校园好声音》栏目发稿,优秀稿件可推荐至教育头条或者河北新闻网首页重点发布。其中对于提供的稿件,编辑进行及时审核及专业修改指导,确保一年不少于发布30篇稿件。

    二、学校新闻专区建立

    为发稿量在15篇/年以上的通讯员建立学校新闻专区,更全面直观展示学校风采

    三、线下活动参与

    河北新闻网会联合河北省教育厅、石家庄市教育局不定期举办各种线下活动,如名校长、名师评选等系列活动,将优先在通讯员学校中发掘优秀典型。还将不定期举办各校间通讯员交流联谊活动,为全市教育宣传提供良好的线下交流平台。

    咨询电话: 0311—67563423  67563394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