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书香新华悦读世界新华书香节
  • 分享
  • 2018 · 邯郸新华书香节:阅读,让城市更美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6 17:43:36
    语音播报

    2018 · 邯郸新华书香节:阅读,让城市更美丽!

    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邯郸

    让书香绽放出一座城市的独特气质

    氤氲出城市最美的文化底蕴

    开展绘本阅读活动

    春风拂面季,春暖花开时。邯郸市新华书店及所辖各县(市、区)店自3月30日至5月15日举办了“全民阅读·2018春季新华书香节”。截止今日活动已过大半,在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这场文化盛宴刷爆了朋友圈。

    惠民书市

    活动期间,各县新华书店在当地文化广场、公园等场地搭建主题形象展棚,进行图书惠民展销,正价图书1折起售。

    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正气。

    开展图书进校园活动

    走进新华书香节,让阅读成为全新的生活方式;活动期间每日超万人的客流量,展现了新时代下全民阅读的盛况,也让广大读者真正感受到了“文化惠民”的力量。

    儿童跳蚤市场

    各县(市、区)分会场结合当地特色文化,在店内外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朗读时光”、“绘本课堂”、“你购书,我买单”、“图书共享,快乐成长——儿童跳蚤市场”、“2018·邯郸市阅读推广大使评选”、“主题演讲比赛”、图书捐赠等活动让广大读者流连忘返。

    “你购书,我买单”活动

    丰富精彩的活动让广大读者领略了阅读魅力,引导了全民阅读风尚,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了新华书店的品牌影响力。

    朗诵活动

    活动期间,各县(市、区)新华书店深入全区主要城区、机关、企业、学校等开展了巡回展销、重点图书推介等活动,让读书真正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习惯。

    让读书学习

    为个人进步提供精神滋养

    让人生变得更加美好和丰实

    相约新华书香节

    共享读书好时光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