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书香新华悦读世界新华书香节
  • 分享
  • 廊坊大城县新华书店、大厂县新华书店“2018春新华书香节”同期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6 17:47:23
    语音播报

    廊坊大城县新华书店、大厂县新华书店“2018春新华书香节”同期开幕

    为引领全民阅读、营造书香社会,以“倡导全民阅读 · 建设书香廊坊”为主题的“2018年春季新华书香节”在廊坊大城、大厂新华书店同期举行。

    小朋友参加书香节活动

    大城县新华书店根据廊坊市店的工作部署,与当地党委、政府有关部门积极沟通协调,最终选址在客流较大的“名人公园”门口,活动为期10天。开幕首天,大城某幼儿园全园小朋友们参加了书香节活动,孩子们对感兴趣的精品图书争相翻阅,爱不释手。

    大厂县新华书店开展活动

    大厂县新华书店以“弘扬阅读风尚   筑强文化自信”为主旨,在县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4月26日在大厂县评剧团文化广场拉开了书香节序幕。

    此次参展图书涵盖社科文学、少儿读物、国学经典、红色经典、连环画、教育部推荐图书等近万册。广大读者不仅能够低价购买到优质图书,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在互动体验中享受阅读的乐趣,品味丰富的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