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书香新华悦读世界新华书香节
  • 分享
  • 书香致远 初心永存 保定市新华书香节第二批启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6 18:25:38
    语音播报

    书香致远 初心永存 保定市新华书香节第二批启帷

    新华书香节启动仪式

    书香保定,香飘四季,2018保定市全民阅读暨新华书香节第一批活动于5月2日结束,第二批于5月5日—12日启帷,届时满城、望都、徐水、安新、涞水、定兴、顺平、曲阳、博野、易县、安国等新华书店将同期开幕。

    惠民书市

    本次书香节自4月23日启动,至5月2日圆满结束,历时10天,主会场原正价图书1折起惠销。每日超万人的客流量,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下全民阅读的盛况,也让广大读者朋友真正感受到了“文化惠民”的力量。

    店外惠民书市

    市区分会场门庭若市。第一批活动期间,保定市图书大厦和图书中心两大卖场在店内外分别举办了“名家签售”、“你选书我买单”、“新华儿童故事会”和“新华DIY创意空间”等丰富多彩的惠民活动。

    新华儿童故事会

    各县(市、区)分会场共襄盛世。高阳、容城、雄县、涿州、高碑店、唐县、阜平、蠡县、涞源和清苑新华书店作为第一批启动书香节活动店,精心选配会场图书并配以“主题摄影展”、“书香进社区”和“诗歌朗诵会”等活动,吸引了大批热情读者的参与,全力推进了“全民阅读”的浪潮。

    据悉,参与第一批书香节的市店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共计销售图书8万余册,稳步推进了“书香保定”的建设步伐,在推动全市全民阅读活动的进程中叫响了新华品牌。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