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河北经贸大学组织退休党员赴正定塔元庄参观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8 18:04:51
    语音播报

    河北经贸大学组织退休党员赴正定塔元庄参观学习

        5月23日至24日,河北经贸大学组织250多名退休党员前往正定县塔元庄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主动接受终身教育的理念。

        活动中,老党员们参观了塔元庄村文化长廊、村民服务中心、村史馆,观看了“蝶变塔元庄”纪录片,听取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塔元庄村视察调研及塔元庄村新农村建设发展的情况介绍。大家深深感受到习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实干作风和改革精神;体会到了塔元庄村党支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围绕群众的期盼谋划村委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祖国从贫穷到富强的历史见证人,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和党员意识,一定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活到老,学到老”,积极传递正能量,充分发挥余热,继续为推动学校事业稳步发展,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通讯员 胡卓理 董超超)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