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书香新华悦读世界新华书香节
  • 分享
  • 沧州市举办第二十五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9 09:27:08
    语音播报

    沧州市举办第二十五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6月12日,由中共沧州市委宣传部、沧州市教育局、沧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青团沧州市委、沧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沧州市店承办的沧州市第二十五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讲故事、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中共沧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一新,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刘恩敏,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侯俊华,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方琳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来自全市中小学校的42名选手紧扣“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读书心得,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各自的学习和生活角度阐述了对活动主题的理解,或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故事,或讲述历史人物的事迹,一个个令人感动、振奋人心的故事,充分展示了新时期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的精神面貌。

    选手们以端庄自然的仪态、饱满充沛的情感、健康丰厚的内容、标准的普通话、抑扬顿挫的声音进行演讲,颇具感染力,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小学、初中、高中组的一、二、三等奖,出席的领导们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活动受到了沧州市电视台、沧州日报等媒体的高度关注,对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们更深刻的认识到“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的重要意义,充分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了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增强了青少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师生们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道德文化的精髓,热爱党,热爱祖国,在改革发展的时代洪流中发奋学习,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