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政工网工作交流
  • 分享
  • 我省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7 15:26:15
    语音播报

    我省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我省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开展务实合作

    为河北外向型经济发展增添活力和动力

    王东峰许勤王毅出席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6月25日下午,我省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在石家庄举行工作座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毅出席座谈会。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筹办北京冬奥会等重大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为河北扩大对外贸易、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提供了难得机遇,也为河北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市场空间。希望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重要作用,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助力河北优势产能和企业“走出去”,为河北外向型经济发展增添活力和动力。

    王毅介绍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基本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河北的全面合作,积极支持服务河北对外贸易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