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赛程安排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8 09:56:11
    语音播报

    “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赛程安排

    一、申报作品(2018年6月-10月31日)

    宣传发动和作品征集,参赛者报名参赛提交作品。各市设立报名邮箱,以各市分赛区为单位组织申报作品,参赛者提交参加初赛作品材料时间截止到2018年10月31日。

    二、大赛初赛(2018年11月)

    分赛区初赛。大赛的初赛由组委会在各地市设立分赛区,按照大赛组委会制定的规则以及执行标准,由各分赛区组织报名,并遴选出100件入围作品上报至大赛组委会参加决赛。

    三、大赛决赛(2018年12月)

    全省决赛。通过初赛的作品为入围作品,获得决赛资格。决赛阶段将辅以实物展示形式进行评选,所有入围作品均须提供实物(或模型)至大赛组委会指定地点,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大赛决赛将对入围作品进行初评和复评,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四、公布结果及颁奖(2019年1月)

    决赛复评阶段将通过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在100件入围决赛复评的作品中评选出全省总决赛的获奖作品。100件入围决赛复评的作品将在大赛指定官网及微信平台进行公开展示,接受公众投票。按照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并举办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