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书香新华悦读世界品阅空间
  • 分享
  • 沧州书城蜕变一周年 多项惊喜回馈读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4 15:55:01
    语音播报

    沧州书城蜕变一周年 多项惊喜回馈读者

    7月1日是沧州书城转型升级一周年,为了感谢狮城读者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沧州书城装扮一新,特别策划举办了十二大项精彩纷呈的周年庆系列活动。

    周年庆活动引来了众多读者,大家纷纷在优惠促销图书展台处挑选适宜的图书。有一个家庭组团而来,其中老人家喜欢书法绘画,就选择在大书房泼墨挥毫;爸爸喜欢足球,就在咖啡区畅聊绿荫世界;妈妈则带着孩子来到了三楼少儿区,听绘本故事,到智乐园里做手工,一家人各得其乐,在沧州书城都能找到兴趣所在,心灵归所。

    本次店庆活动从7月1日一直持续到10日,除了超低折扣外,书城还准备了幸运抽奖、合影拍照、颠球比赛、少儿读书沙龙、绘本故事、朗读好声音等活动,为了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回馈读者厚爱,书城还准备了电子手环、品牌足球,精美水写布等精美礼品,7月1日当天实现销售6.1万元。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