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书香新华悦读世界品阅空间
  • 分享
  • 唐山书城:金声书韵 童声朗朗 献礼七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4 16:00:11
    语音播报

    唐山书城:金声书韵 童声朗朗 献礼七月

    七 · 一

    是一个特殊的节日

    点燃红色的圣火

    吹响中国梦的号角

     7月1日,唐山书城“金声书韵”朗读活动第16期—— “恰同学少年”激情开启

    用童声献礼党的97岁生日

    七月是一面旗帜,指引着新中国驶进新航线,更犹如一盏长明的灯,引导我们前进的步伐。一首《七月的歌》,献给最爱的祖国。

    既然选择了回归,便不顾风雨兼程。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到祖国母亲的怀抱。那紫荆花盛开的地方,中国国旗在骄傲的飞扬。

    中国人有中国魂,中国人有中国梦。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现场更有一位小姑娘,为大家带来一段快板,铿锵有力,昂扬向上,新时代奋进少年跃入眼前。

    “金声书韵”朗读活动一周举办一期,每期都会评选出一个最佳“读”者。最佳“读”者可以得到《汤姆叔叔的小屋》图书一本和研磨时光咖啡10元代金券一张!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