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2018风行燕赵品牌计划品牌资讯
  • 分享
  • 信泰保险:一朝结缘 一生守信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8-07-04 17:49:33
    语音播报

    信泰保险:一朝结缘 一生守信

        

    点击图片或文字进入“2018风行燕赵品牌计划”专题

        为推介河北品牌企业,讲好河北品牌故事,弘扬河北品牌文化,河北新闻网联合燕赵都市报特推出“2018风行燕赵品牌计划”活动。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工信厅指导,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共同发起,以“讲述品牌故事 唱响时代强音”为主题,以典型企业品牌创建、发展故事为主线,发挥全媒体平台传播优势,推出系列报道,集中推广一批河北功勋品牌、领军品牌、成长品牌、新锐品牌,对这些品牌企业百舸争流、奋勇争先的发展历程进行展示,深入剖析品牌创立成功案例。

        我们要寻找的,就是这样的品牌故事;我们要倾听的,就是这样的时代强音。

        第一期讲述的是以“一朝结缘 一生守信”为品牌主张的信泰保险。

     

        点击图片进入“信泰保险”品牌专题

        总部位于杭州的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坚守“保险姓保”的本源,将“一朝结缘一生守信”的品牌主张化为企业的文化肌理,围绕用户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在千军万马的行业竞争中闯出了一片天地。春华秋实十余载,永葆初心守本源,信泰保险正在续写着作为负责任保险企业的芳华。 

        严守“保险姓保” 立足产品为投保人保驾护航

        现代社会,风险无处不在,保险行业就是要为社会、家庭和个人提供一个避风的港湾。近两年来,监管机构大力倡导“保险姓保”的理念,发布一系列监管政策,引导行业回归本源。在此背景下,信泰保险立足价值经营,迅速调整产品体系,将产品开发策略逐步向有价值的期交转变,使得保障类产品得到补强。不断创新的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回归价值经营的理念让用户得到了更多实惠。

        用户需求是产品设计的最终诉求。为满足用户财富的传承及保障,信泰保险于近期推出了新产品——“鼎福一生”综合保障计划。

        来自河北的张先生今年30岁,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儿子的降临也让他的人生迈入了新阶段。“我想精心规划下家庭财富,让全家人的幸福生活有个更好的保障,尤其是为孩子留一笔财富。”在一位从事保险业的朋友的建议下,张先生最终选择购买了“鼎福一生”综合保障计划,保额300万,年缴保费375300元,缴费10年。

        为什么会推荐这款保险产品?信泰保险的一位产品营销经理告诉记者,“鼎福一生”综合保障计划兼具复利增额和高身价保障的双重优势。以上述张先生为例,300万保额每年按3.5%复利递增,50年后,保障身价高达1636万。10年缴费期满后,留给孩子的财富相当于每年增加了约30多万,一直持续40年。除了享有保险的保障权益外,还能利用保单借款、减保等保全方式,通过很低的成本享有非常高的流动性,从容应对各种资金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鼎福一生”综合保障计划搭配设计了附加险“信泰附加臻爱定期寿险”,而附加险的主要功能则是提供风险保障。上述产品营销经理介绍,以20岁女性,交20年保费,保障20年为例,100万元的保额,每年仅需交290元,其保障相对年交保费放大超过3000倍,“附加险费率很低,性价比却非常高。”

        在主、附险组合方面,客户可根据自身的资金安排和实际情况,灵活配比,自由选择主、附险组合,实现“私人定制”。在同等身价保额水平下,客户可自行设定主附险的保额比例,也可先投保主险,日后追加附加险。

        与此同时,在信泰保险的银保渠道及经代渠道热销的千万传承C,是大陆首款增额终身寿险,具有避债、避税、养老、传承等功能,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了最为完善的保险保障,能够根据不同家庭的独特需求量身定制,为客户建立稳健的财务档案,做好资产隔离的坚实基础。自推出以来就备受销售渠道追捧,在渠道内具有极高的美誉度和客户口碑。

        持续创新机制 打造全方位用户服务体系

        2017年,来自河北的张女士在驾驶轿车行驶过程中不幸发生交通意外。早在2013年时,张女士便投保了信泰保险的百万身驾保障计划。在张女士经抢救无效身故后,家属向保险公司报案。在接到家属报案后,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理赔处理小组,在核实相关情况后,公司有关领导上门慰问客户家属。在理赔过程中,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客户家属,协助家属收集理赔资料,简化理赔手续,快速将200万元支付至受益人账户。

        像张女士这样的案例只是信泰保险众多理赔工作中的一例,而这样的快速理赔服务也得到了客户们的普遍认可。

        据了解,信泰保险多年来在服务布局与开拓上潜心经营,逐渐建立起充满活力和生机的特色服务模式。在服务渠道上,以点带面形成“两大中心、五个平台”的全服务网络。两大中心为客户服务中心和电话中心,五个平台为信泰保险官微、官网、手机APP、邮寄及短信服务;客户通过官微即可自助办理查询及变更业务;2017年1月,新的全国客服热线95365正式上线启用,全年365天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和便捷的服务。

        在移动互联的大背景下,信泰保险持续创新服务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便捷、个性化的服务。例如,公司陆续推出了预约回访、预约给付、超两年保单复效等特色服务。而在电子化方面,信泰保险已全面实现万能险年度报告、自垫借款终止通知书、万能险预中止通知书等7类通知书的100%电子化,客户可通过官网、官微、短信、电子邮箱等渠道方便快捷地查询上述通知书,获得各项权益信息。

        履行社会责任 永葆初心投身公益事业

        一家成熟的企业,一家有担当的公司,除了关注自身业务的发展和行业的升级外,履行社会责任也是企业发展道路上的应尽之义务。作为一家保险企业,信泰保险在践行“保险为民”理念,为社会公众提供风险保障服务的同时,主动投身公益事业,推动着整个行业的价值提升。

        自公司成立以来,信泰保险多层次宽领域地参与到社会活动中来,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保险扶贫活动。2017年7月,信泰保险爱心赞助了全国总工会组织的以农民工子女为对象的阳光少年成长营活动,鼓励他们用知识改变命运;同年9月,信泰保险对广东省雷州市覃斗镇政府进行定向扶贫,向全镇建档立卡4087名贫困人口捐赠总保额逾2亿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同年11月,信泰保险还为“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赛”参赛大众业余组所有参赛选手提供全程的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河北分公司无偿向当地贫困人口提供保险保障,惠及229个自然村;大连分公司开展精准扶贫,对贫困家庭进行一对一帮扶;山东分公司为当地贫困村捐赠电脑设备,同时组织微商运营等脱贫技能培训……

        信泰保险除致力于保险业务外,在公益事业上稳扎稳打,永葆初心回馈社会。一项项公益活动,一笔笔公益捐赠,一颗颗拳拳爱心,信泰保险已经将“公益”二字融入了自己的文化血液,刻入了自己的文化基因。 (燕赵都市报记者 冯阳)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