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政工网头图新闻
  • 分享
  • 2018年秦皇岛国际帆船赛开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6 10:06:00
    语音播报

    2018年秦皇岛国际帆船赛开赛

    河北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张晶)今天,为期3天的2018年秦皇岛国际帆船赛在秦皇岛港西港区甲码头附近海域开赛。

    2018年秦皇岛国际帆船赛开赛

    2018年秦皇岛国际帆船赛比赛现场。 秦皇岛市体育局供图

    秦皇岛国际帆船赛是2017年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行期间创办的一项国际性帆船赛事,是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帆船比赛之一。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24支帆船队、120余名选手参赛,分为场地赛和长距离赛两部分,最终名次将依据每条帆船两部分比赛的综合成绩排定。

    2018年秦皇岛国际帆船赛开赛

    参赛选手在2018年秦皇岛国际帆船赛比赛中。 秦皇岛市体育局供图

    2018年秦皇岛国际帆船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和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秦皇岛市体育局、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2018年秦皇岛国际帆船赛开赛

    一名外国选手在2018年秦皇岛国际帆船赛比赛中。 秦皇岛市体育局供图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