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政工网河北政工
  • 分享
  • 16名河北运动员入选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7 09:46:41
    语音播报

    16名河北运动员入选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8月6日,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动员大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图为代表团成员在大会上唱国歌。 新华社发

    河北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成立,845名健儿入选,其中包括16名河北省运动员。

    这16名河北省运动员是:巩立姣(田径)、陈扬(田径)、曹硕(田径)、杨皓然(射击)、尹军花(拳击)、常园(拳击)、李冰洁(游泳)、王涵(跳水)、刘杉杉(女足)、孙颖莎(乒乓球)、梁靖崑(乒乓球)、郭梦娇(武术套路)、王雪涛(武术散打)、宋国栋(跆拳道)、王鑫(柔道)、李明旭(铁人三项)。

    此外,河北省射击教练常静春、武术教练魏新换、田径教练肖艳玲、游泳教练周羿霖、拳击教练王晓康和田径队医乔钢也入围本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第十八届亚运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和巨港举行,共设40个大项,我国健儿将参加除卡巴迪和举重外的38个大项、376个小项的角逐。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