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第二届寻找河北省最受欢迎幼儿园幼儿园
  • 分享
  • 邢台临城北京红杉优幼联盟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05 14:43:31
    语音播报

    邢台临城北京红杉优幼联盟幼儿园

    我园是一家北京的联盟幼儿园,连接一切有利于孩子成长的力量,与孩子同心,与园所同行,与北京同质,与世界同步。通过提供课程、产品、师资、管理、培训等多业态合作和多维度服务,帮助园所提升教育质量,创新服务模式,打造办园特色,实现品牌的快速成长和良好的社会效益。

    爱心相伴,责任领航。以博爱之心对待孩子,以敬畏之心对待工作,以理解之心对待家长,以感恩之心对待家长,以快乐之心创造世界。

    全身心的关爱,全方位的引领,全领域的成长。我园每天定点消毒两次,幼儿所使用的餐具有专门的消毒设施,每班配有医药箱,对幼儿简单的外伤可以做第一时间处理消毒,流感高发季实行全天通风,幼儿从进入幼儿园开始有专门的电子记录,门卫在上下学期间采取不离人措施,防止幼儿独自跑出幼儿园,园内的大型、小型器械都会定期检查安全隐患,保证幼儿在玩耍时的安全。

    每位主班老师都有建本班孩子的家长群,每天对家长提出的问题都有反馈,并每天发送孩子在园的一些照片。办公室外设有意见簿,家长如有问题可以第一时间反应给我们,我们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改进。我园经常举办多种亲子活动,邀请家长和幼儿一同参加,让家长能够更多的了解幼儿的学习生活情况。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