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书香新华悦读世界头条新闻
  • 分享
  • 暑韵芳菲尽,书香倾满城——唐山书城暑期纪事一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2 18:02:27
    语音播报

    暑韵芳菲尽,书香倾满城——唐山书城暑期纪事一览

    暑韵芳菲尽,书香倾满城。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暑期档,唐山书城策划的系列文化活动为广大读者勾勒出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七彩夏日,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阅读的行列中来,今天编者与大家一起翻阅精彩,回顾掠影。

    金声书韵:在暑期放声朗读

    金声书韵朗读活动伴着朗读者们走过了炎炎暑期,见证了众多读者对朗读的喜爱。

    周末乐学汇:趣味乐陶陶

    全新改版的周末乐学汇也在暑期与小朋友们见面喽,精彩的故事讲读让小朋友明白了更多的道理,还有更多的趣味小实验在等大家参与哦!

    新华读书会:从“心”出发

    暑期,全新改版的新华读书会亮相书城,大家围坐一起分享书籍,不同的思维碰撞让读者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书友沙龙:让花香浸润盛夏

    闲暇之余,插花一束,才能不负这大好时光。书友沙龙在暑期带大家制作各种花束、永生花,用鲜花定格我们的青春与爱。

    小桔灯绘本馆:在夏日守候花开

    小桔灯绘本馆在酷暑中持续发力,带领小朋友们走进冰雪世界体验夏日中的一份清凉,化身小骑士开启骑马之旅,还有“约绘童年”绘本推广团队走进唐山书城小桔灯绘本馆为家长们讲读亲子共读的好处……一系列活动让小朋友假期中收获满满,变得充实而有意义。

    分级阅读计划:让阅读事半功倍

    唐山市新华书店暑期在卖场设立了“分级阅读”展台,按照小学一至六年级为一组,初中七、八、九年级各一组,有针对性的进行分类,将各年级推荐阅读书目更清晰明确的进行陈列展示,方便了读者阅读及选购,吸引了众多家长及小读者购买。

    小小图书管理员:让孩子们收获满满

    为期一个月的小小图书管理员活动,锻炼了孩子的沟通交流能力,还学到好多图书小知识,短暂的一天体验,就让小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回忆和满满的收获。

    分公司活动:精彩各有不同

    乐亭本土作家《望雪》作者陈明辉在乐亭县新华书店接受燕赵都市报记者专访,同名网络电影也于2018年8月13日在搜狐视频网站独家上线播放;遵化分公司啡页书咖说书论道,和大家共品一本好书;滦县金声书韵朗读活动为建军节和抗争胜利放声朗读。

    开学季活动:为开学助力

    文教类部分工具书9折、广州开心出版社系列图书85折、买司马彦字帖送司马彦书写笔。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迎接开学季,唐山书城助你一臂之力!

    唐山市新华书店一直致力于传播先进文化,也将更多精彩活动呈现在读者面前,让全民阅读变成全民“悦”读、全民“约”读,让书香润泽生活、点缀生活。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