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进校园 说赛事 助推广——“文创大赛”步入高校宣讲季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3 16:50:16
    语音播报

    进校园 说赛事 助推广——“文创大赛”步入高校宣讲季

    河北新闻网讯(王腾飞)为扎实推进“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征集工作,保证参赛作品来源更加广泛,提升大赛影响力,激发更多有才华的高校学生参与其中,日前,大赛组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决定将在全省范围内启动“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高校宣讲活动。

    此次“高校宣讲季”自9月1日起开始着手实施,为期一个月。将在全省13地市选取10几所特色高校,组织业内专家就大赛背景、参赛条件、征集范围、申报途径、时间安排等多方面进行介绍,并“零距离”为参赛选手解答问题。

    “高校宣讲季”首次推出时间为9月13日,地点设在省会河北科技大学南校区。宣讲活动为期一天,包含专家宣讲、定向赛事、文创表演和作品展示等多个版块,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喜闻乐见。首站开启后,保定、邯郸、唐山、沧州、秦皇岛等多地市宣讲活动将全面铺开。

    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为指导单位,河北省文化厅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以“新时代 新创意 新动能”为活动主题“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自6月29日正式拉开帷幕以来,已经召开多次协调会,宣传推广会,走访10几家文化企业,邀约数十位文化名人参与活动。大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大赛现阶段工作重心已经转移到作品征集上来,接下来,大赛组委会将动员多方力量,为大赛征集工作献计献策,力争从多层面多渠道充分发掘出我省的优秀文创作品,为促进我省文化领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许岩

    相关新闻